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抗日话剧《开炉》

作者:郑环环 | 发布日期:2018-01-15

2018年1月14日机关党委开展“观看抗日话剧,弘扬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机关161名党员干部在国家大剧院集体观看了由辽宁人民艺术剧院、沈阳和平区共同打造的一部抗日故事话剧《开炉》。

该剧以抗战时期日寇统治下的沈阳北市场为背景,以老字号“义和盛”铁匠铺三兄弟的故事为主线展开,通过熄炉、诊炉、护炉、醒炉、开炉五个篇章,讲述了一段普通百姓的抗战故事,展现了中国人觉醒、站起、奋进的心路历程。

一句句感人肺腑的台词,让每名党员接受了思想的熏陶和心灵的洗礼,特别是“我是中国人!”振奋了人心,使每名观众产生了共鸣。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为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所提出的目标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