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机关分工会召开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八次工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作者:郑环环 | 发布日期:2018-06-29

2018年6月29日,机关分工会在大兴校区学E报告厅、西城校区教一223教室两会场召开分工会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北京建筑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以下简称“双代会”代表),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分工会主席白莽主持。

机关分工会高度重视本次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按照《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中代表分配名额和代表结构比例要求,各工会小组和全体会员对代表候选人进行了推荐提名工作,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机关分工会委员会根据多数工会小组和会员的意见汇总,并报机关党委同意,经学校工会及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审核通过后,6月14日,校工会批复了候选人名单。6月25-27日,根据10%的差额要求,各工会小组组织进行了预选。

在机关工会会员大会上,白莽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和要求,并向与会教职工介绍了代表任职资格、候选人产生的过程及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随后,在监票人、计票人的组织下,与会教职工对22名候选人进行了无记名等额投票。总监票人张素芳向大会宣读了选票发放、回收和统计情况,以及各位候选人的得票情况。最终宣布22名候选人正式当选机关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八次工代会代表。在经上级组织批准后,他们将代表机关全体教职工庄严履行学校教代会和工代会代表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