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机关党委中心组开会学习《正确认识妥善应对中美贸易摩擦》并研讨本学期工作计划

作者:郑环环 | 发布日期:2018-08-29

8月29日上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全体成员会议,传达学习《正确认识妥善应对中美贸易摩擦》学习材料。

党委书记白莽传达了《正确认识妥善应对中美贸易摩擦》学习材料,详细介绍了中美经贸摩擦的基本情况,分析了美国贸易霸凌主义的伎俩和实质,研判了经贸摩擦对我国带来的影响,阐述了我国应对经贸摩擦的优势和底气。

与会成员纷纷发言,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及时通过专题学习来明辨是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及时传达中央精神,开展宣传教育,增强应对中美贸易摩擦的必胜信心。二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针对中美贸易摩擦所采取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求上来。要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地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明辨笃实,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姿态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三是要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要求。

为进一步做好本学期各项工作,机关党委委员研讨了本学期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