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工作交流会

作者:郑环环 | 发布日期:2018-09-13

9月13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大兴校区综合楼445会议室召开机关各部门工作交流会,研讨交流本学期重点工作。各职能部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白莽主持。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就学校重点工作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白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各部门要根据中期检查部署,梳理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不足、提出解决方案。二是要按期开展“我为建大发展献良策”金点子征集主题党日活动,人少的党支部金点子征集不少于5条,人数较多的党支部金点子征集数不少于党员人数的50%,金点子征集数量和质量将和支部评优挂钩。三是要进一步规范党支部活动,不断加强党员教育和管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