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机关党委举办第二期青年干部座谈会

作者:郑环环 | 发布日期:2018-10-30

10月29日上午,机关党委举办第二期青年干部座谈会,邀请10名机关各部门青年干部进行座谈,校党委常委兼机关党委书记白莽、机关党委副书记李云山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白莽主持。

座谈会上,白莽首先以《学习梁家河精神 学做合格党员》为题为青年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分别从初心、信念、担当、奋斗等四个方面对“梁家河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白莽指出,学习梁家河精神,就是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情系群众、为民造福的不变初心;坚定执着、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务实奋斗的使命担当;矢志奋斗、砥砺前行的坚韧品格。他强调:青年干部要深入学习梁家河精神,在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心系建大,牢记使命,加强学习,多进行工作研究,将个人的人生抱负和学校事业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关心建大的点滴发展,立足岗位,主动为建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交流环节中,与会青年干部畅所欲言,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分享了在各自岗位上的思考和感悟,交流了如何紧跟新时代创新工作方法,发挥个人的更多作用,并对建大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而浓厚,会议结束时大家意犹未尽不愿离去。

最后,白莽希望青年干部通过今天的座谈,真正在思想上得到触动,工作上得到启发,行为上得到自觉矫正,在今后工作中高标准、高定位,努力展现最好状态、干出最好成绩、成就最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