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暨第三期青年干部座谈会

作者:郑环环 | 发布日期:2019-09-27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机关党委于9月26日中午开展主题调研活动暨第三期青年干部座谈会,邀请22名机关学年考核优秀干部进行座谈,了解各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方向,倾听大家对机关工作开展的意见和建议,把机关党委的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座谈会由校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白莽主持。

会上,白莽首先对考核优秀的老师表示恭喜和祝贺,并要求大家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在工作中以优秀机关干部的身份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观念,深入调查研究、注重实效落实,强化问题导向、改进工作方法。他强调大家要不断培养和提高个人的领导能力,给出明确建议:一是要有大局意识,能够抓住工作的重点要点;二是要有强烈的目标导向,不断推动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有准确的预判能力,能够快速发现问题、预测结果并及时处理;四是要有创新意识,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五是懂得抓住机遇,在合适的平台彰显个人的才能。

在交流座谈环节,22位同志就“个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方法”、“对机关工作开展的意见和建议”踊跃发言:一方面明确了个人工作改进的方向;另一方面对机关工作更有效的开展给出了宝贵而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期待机关党委能够多组织类似活动,为大家提供更多交流和发言的机会。

最后,白莽对优秀干部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机关党委将高度重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深入主题教育,抓好整改落实,提高机关的服务效能,助力学校早日实现发展目标。

会后各位老师提交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调查问卷》,进一步丰富了本次调研的内容,为机关党委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