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2019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郑环环 | 发布日期:2020-01-13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加强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的主责主业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1月13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2019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机关党委委员、在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李云山主持。

2019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两种方式进行,其中17个在职党支部的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1个在职党支部的书记因任职不满半年和3个退休党支部的书记进行书面述职。

 

会上,17位党支部书记围绕本年度抓党建工作、以党建促进事业发展以及履职尽责等逐一进行了述职。大家既实事求是谈了成绩,又联系各自工作实际,查摆了存在的不足,剖析了问题原因,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机关党委书记白莽对各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主要对工作中的不足、今后需要改进和加强的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2019年学校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机关党委在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高效型、廉洁型、和谐型”机关党委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他强调,2020年是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社会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机关党委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根据市委巡视组反馈意见认真整改落实;要进一步探索“三全育人”体系、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内涵及实现路径;要进一步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积极开展安全稳定工作研究,做好假期值班工作。他希望在机关党委全体党员群众努力下,机关争取做到“五美”,即:百年老校之美、校园环境之美、改革创新之美、追求卓越之美、不忘初心之美。

会上,与会人员填写了考核测评表。本次考核评分参考了2019年党支部党费收缴及时完成情况、“党员E先锋”维护情况、2019年党支部党员在“学习强国”平台平均积分和党支部书记积分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