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筚路蓝缕创伟业 初心不忘再起航——机关党委组织集体观看“七一”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作者:8905112 | 发布日期:2021-07-02

7月1日上午,我校全体在校校领导、学校各职能部门党员200余人集体观看“七一”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盛况。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典大会在“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宣言中走向高潮,在激荡人心的国际歌中结束。

会后,各位机关党员以各种方式、通过各种渠道,纷纷表达了自己激动和骄傲的心情,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共同见证百年辉煌,贡献建大力量。自己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要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周理安表示,建党100年,跌宕起伏,命运变迁,观看庆祝大会直播过程中,许多或艰难困苦或激昂振奋瞬间历历在目,深深体会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共产党员就是要永远甘于奉献,不负人民,就是要永远倾情投入,不负使命,就是要永远坚定信念,不负时代,用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奉献力量。

陈韬表示,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看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一个多小时的讲话中不时脱稿演讲,聆听他对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充分阐释、谆谆嘱托和庄严承诺,不由从心底升出自豪感。作为一名党员,将立足平凡岗位,牢记初心使命,不负时代,不负党和师生的殷切希望,努力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张瑶宁表示,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我们党的一百年心情无比激动,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陆地表示要从建党百年的筚路蓝缕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不断夯实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要强化坚守初心的自觉,立足岗位职责,在持续不断的学习中筑牢理论根基、更新知识体系、接受先进思想、练好“看家本领”;要强化义不容辞的使命担当,自觉顶起自己该顶的那片天,担起自己该担的那份责,答好时代之问,创造出无愧历史、无愧时代、无愧人民的更大业绩。

姚远表示,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写就的,充满着苦难和辉煌、曲折和胜利、付出和收获,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壮丽篇章。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心潮澎湃,豪情满怀!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作为民族复兴新长征路上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奋斗者,我们要不辱使命,乘势而上,开拓奋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唐道莹表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之路、百年风雨兼程,始终坚持为中国人民谋福利,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自己很幸运能出生、成长在新中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从点滴做起,立足于自己的岗位,以钉钉子精神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建设祖国,为党的事业,为北建大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