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强化责任担当 建设坚强堡垒——机关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8905112 | 发布日期:2021-01-08

为进一步强化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主责主业意识,扎实做好党建工作,不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并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2021年1月6日下午,机关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此次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赵晓红主持,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20人参加。

本次参加考核的支部包括20个机关教职工党支部和3个退休党支部,17个党支部采取PPT形式述职,6个党支部书面述职,23个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建工作落实情况、支部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工作展望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汇报,重点围绕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支部党建工作主要内容,支部特色工作,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筑牢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抓好2020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查找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报告,并阐明了下一步党支部工作的方向和要点。

机关党委书记赵晓红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高度重视此次考核会的态度、介绍客观务实、工作特色鲜明,充分展示了2020年度机关各党支部的工作成果,指出了对支部未来工作的建议和期望。

机关党委通过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有效推进党支部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为2021年抓好党建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针对各党支部反应出来的问题,机关党委将重点关注,推动各支部持续抓整改、抓落实,把基层党支部建成党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