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巧手慧心,共绘美好”——2021年机关分工会“凝心聚力”女人节活动作品评选圆满结束

作者:8905112 | 发布日期:2021-03-18

3月16日中午,机关分工会在大兴校区综合楼1楼大厅开展“巧手慧心,共绘美好”——2021年机关分工会“凝心聚力”女人节活动作品评选,40个机关女教工手绘黄麻包进行展出,共收取122张选票。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机关分工会向每位机关女教工发放了手绘黄麻包的礼品包并组织了现场教学活动,完成并提交的手绘黄麻包参与此次的评选。参展作品有的刻画可爱的卡通人物,有的描绘色彩斑斓的花朵,有的点缀彩色的珠子和丝巾等等,都展现了机关女教工的巧手慧心,也吸引着大众评委给自己投票。

此次活动获得了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和一致好评,大家纷纷为自己喜爱的作品投出宝贵的一票。这不仅丰富了机关女教工的生活,提升女性教职工的幸福感,也让机关女教工一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