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机关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作者:8905112 | 发布日期:2021-06-20

6月18日,机关党委在西城校区教一楼128会议室举行退休三支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会场布置简洁、庄重、热烈。退休三支部“光荣在党五十年”退休老党员孙忠全、訾淑文到场参加仪式,机关党委书记赵晓红、工会副主席刘艳华为两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赵晓红书记主持仪式并致辞,她首先表达了对老同志的祝福与慰问,表示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纪念章是对老同志的褒奖和崇敬。





随后,赵晓红书记带队前往因身体原因未能到校参加纪念章颁发仪式的老党员吕延勇、张汝亮家中进行慰问并将纪念奖章亲手送到两位老党员手中。张汝亮老师在交谈中感谢党组织对他的关心。吕延勇老师表示感受到党的关爱非常温暖,十分感谢党的关怀,红心向党,永远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