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齐心协力 共抗疫情”倡议书

作者:8905112 | 发布日期:2021-02-26

机关全体教职工:

当前,疫情仍在扩散蔓延,国内多地疫情散发。北京市局部聚集性疫情已得到初步控制,但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国内部分地区也出现疫情,外防输入压力依然较大,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机关党委特做出以下疫情防控倡议。

一、提高站位顾大局

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应对工作。

二、履职尽责勇担当

积极响应和配合上级发布的疫情防控通知,做好排查工作,时刻听命于组织安排,切实把教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

三、主动学习做防护

积极主动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增强自我防控意识,自觉按照科学指引,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春节假期期间,按照要求留京过节,非必要不出京、不离境,减少接触密集人群,尽量不要走亲访友、外出聚会等群众性活动,改为网上拜年访友,最大程度降低风险。

四、积极关注增信心

关注最新疫情动态,增强应对信心。教育引导周围的人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科学认识疫情,消除恐慌情绪,提高防范意识。

五、加强监测早应对

接到要求做核算检测、进行自我隔离和封闭管理的情况或者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请自觉避免接触他人,第一时间与部门疫情报送人员联系,按要求进行后续的应对。

 

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战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是广大党员干部的职责使命。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共抗疫情!

 

                                                                              中共北京建筑大学机关委员会

                                                                                       2021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