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工会» 正文

感受秋韵,愉悦身心——机关分工会开展秋游活动

作者:郑环环 | 发布日期:2018-10-31

为了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在忙碌的工作中释放压力,回归自然,愉悦身心,10月30日机关分工会利用工会活动日联合后勤集团分工会开展秋游活动。

老舍说,“秋天一定要住在北平,北平的秋天没有一样不令你满意的”,郁达夫说,“故都的秋最美”。深秋季节,漫山红遍,层林尽染,北京的秋天一片浓墨重彩的绚烂景象。下午一点半,到达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后,老师们三五成群,有的健步如飞,有的闲庭信步,沐浴着深秋的暖阳,在大自然的氧吧中尽情呼吸。一边登山,一边交流,并不时用手机记录下北京美丽的秋色。经过一个小时的攀登,大家纷纷达到半山腰的观景台,极目远眺,视野开阔,心旷神怡,尽情享受北京秋天虽短暂但绚烂的风光。

夕阳余晖下,半天的秋游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整个活动井然有序、其乐融融,教职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领略大自然的美景,愉悦了身心,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校机关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的工作营造出团结活泼、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