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工会» 正文

机关分工会举办工会干部沙龙

作者:郑环环 | 发布日期:2018-11-16

为了增强工会干部的组织力、凝聚力,11月15日下午,机关分工会在西城、大兴两校区视频举办工会干部沙龙活动,9位分工会委员、19位工会组长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分工会副主席李云山主持。

首先,校党委常委、分工会主席白莽发言,对各工会小组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工会是重要的群团组织,机关分工会是党联系教工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大家要发挥积极作用围绕促进学校整体发展、围绕有益教工身心健康来开展活动。他表示,各位工会组长都是各部门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具有无私奉献精神的同志,希望各位组长提高站位,在各自岗位提升机关凝聚力的同时不断提升个人的各项能力。

随后,李云山回顾总结了机关分工会2018年开展的工作及经费使用情况,并代表机关分工会向全体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在2019年再接再厉,继续为机关分工会大家庭做好服务工作。

在交流环节,各小组就机关新年联欢会节目筹备情况进行了沟通,并为联欢会的成功举办、19年的工会活动更加贴心精彩积极献言献策。大家表示将全力配合机关工会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强化服务意识,维护教工合法权益,努力加强工会建设,持续推进工会工作。

无游戏,不沙龙,最后在一个“祝福传递无止境”小游戏的欢乐声中结束了本次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