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工会» 正文

香氛来袭,制“皂”美丽——机关分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郑环环 | 发布日期:2019-03-13

在这春回大地,花开烂漫的季节,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了满足机关广大女教工的文化活动需求,“做健康幸福好女人、支撑事业家庭半边天”,机关分工会于节日当天以“送玫瑰、传温情”的形式邀请各位女教工参加“香氛来袭,制‘皂’美丽”手工皂DIY活动。

手工皂DIY活动于3月12日和13日在两校区如期举行,一百多名女教工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亲自参与手工皂的整个制作过程:融化皂基,加入香料、颜料及精油,按照个人喜好定义手工皂的颜色、香味,最后倒入模具。大家相互沟通、相互帮助,运用自己的创意和想法自由搭配制作出了独一无二的精美手工皂。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轻松,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的活动顺利开展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和锻炼,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增强了机关的凝聚力,营造了和谐的节日氛围,激励女同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