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工会» 正文

“情系建大、和谐机关”—— 机关分工会组织教职工秋游北宫国家森林公园

作者:郑环环 | 发布日期:2019-11-06

为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机关教职工的凝聚力,增进彼此感情和交流,营造团结奋进、和谐发展的团队精神,11月5日机关分工会组织39名教职工远离喧嚣,畅游于北宫森林公园湖光山色、红叶美景之中。

“清溪流过碧山头,空水澄鲜一色秋。隔断红尘三十里,白云红叶两悠悠。”恰是北宫森林公园的真实写照。此次秋游活动,机关党委领导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策划,在最美的时节来到这里。教职工三五成群结伴而行,置身于浓妆艳抹的丘陵地带,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沐浴着明媚的阳光,逐渐融入大自然怀抱。大家在享受优美自然景色的同时,也不忘留影纪念,一路上大家品评美景,交流思想,畅谈过往、展望未来,增进了彼此的情感,营造了和谐融洽的集体气氛。

此次活动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增进了教职工相互间的交流和了解,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后,机关党委和机关分工会将继续创建更多的交流平台,让广大教职工感受到更加浓郁的家庭温暖,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为学校的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