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工会» 正文

机关(继教)分工会开展2023年秋游活动

作者:8208042 | 发布日期:2023-11-21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感受新时代首都工业变迁和冬奥成果 11月10日下午机关(继教分工会开展2023年秋游活动,组织部分教职工前往北京首钢工业园参观

北京首钢工业园,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是原首钢集团的核心工业遗址,如今已华丽转身,成为了一个集工业遗迹、现代建筑、绿色生态、文化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园区。这里既有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又有充满现代感的建筑景观,是北京近年来备受瞩目的旅游新热点。

老师们首先乘坐电梯,来到工业遗存改造典范--三号高炉在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站在三号高炉40俯瞰首钢园北区全景。讲解员通过生动的语言和亲身经历,让我们充分了解到首钢的功勋高炉-三号高炉是如何实现华丽转身的。

image.gif

接下来老师们参观秀池水下展厅通过大量详实的图片文字和视频,了解首钢钢铁报国的奋斗历程

image.gif

第三站来到了群明湖长廊,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追随伟人的足迹--瞻仰邓小平光辉的历程连环画



最后,老师们漫步首钢园空中步道远观冬奥滑雪大跳台

image.gif

本次活动是疫情之后,机关(继教)分工会组织的第一次外出活动,得到了广大会员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机关(继教)分工会将一如既往,继续为广大会员做好服务,丰富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