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工会» 正文

机关分工会举办咖啡知识讲座

作者:8208042 | 发布日期:2023-12-14

2023年11月28日,机关分工会邀请21cake举办咖啡知识讲座,机关分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及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机关分工会主席赵晓红老师简单说明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感谢21cake厂家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感谢机关分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及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对工会工作的支持。

21cake专业咖啡师简要介绍了咖啡的起源历史、咖啡豆的分布、主要产地、生长环境、采摘、制作、分级包装、烘焙等知识。通过现场体验的方式,对比了不同咖啡的色、香、味的不同,介绍了咖啡饮用的小常识以及如何选择优质的咖啡产品。

本次活动专门安排了咖啡豆鉴别研磨及手冲体验环节,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现场参与活动的老师亲手尝试体验手冲咖啡过程。并品尝了21cake为大家提供的甜点。大家边品咖啡边吃着甜点边互相交流探讨,现场气氛欢乐融洽。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