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工会» 正文

弘扬冬奥精神,展示巾帼风采——2022年机关分工会“凝心聚力”女人节活动

作者:8905112 | 发布日期:2022-04-11

北京冬奥锣鼓喧,四海汇聚共争先;

机关巾帼同汇聚,巧手塑墩墩容融共欢颜。

为迎节三八女人节、共庆北京冬奥、冬残奥胜利举办,机关分工会开展了以“弘扬冬奥精神,展示巾帼风采”为主题的手塑冬奥吉祥物的活动,分工会给大家准备了超轻黏土,制作手塑吉祥物的视频资料等。




老师们有的跟着视频边学边做,有的和孩子一起动手,其乐融融。3月8日到3月15日,老师们纷纷把自己制作的作品上传小程序,互相学习,互相交流。


image.png

CMS_PAGECMS_PAGE


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是传播中国历史文化、人文特色的重要载体,憨厚可爱的冰墩墩象征着冬奥会运动员强壮的体魄和坚韧不拔的意志;温暖人心的雪容融表达了点亮梦想,温暖世界的美好愿景。

在制作吉祥物的过程中,老师们增加了对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了解,充分感受了冬奥精神。提交的每件作品都生动活泼,既展示了老师们精湛的技艺,又充满了想象力,还有浓浓的爱意,充分展现机关教师的蕙质兰心。本次活动获得机关教职工的广泛好评。


768e2a47c6a34405910d4c644639ac3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