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正文

机关党委发布《致机关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作者:郑环环 | 发布日期:2020-02-01

  当前,湖北和全国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校把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摆在首要位置,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指示、党中央和国务院、北京市委和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落实各项责任。

  学校已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10个专项工作组,迅速实施了一系列维护师生安全健康、保证校园稳定有序的措施。校领导全部在京在岗、靠前指挥,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奋战一线,各部门分工协同、形成合力,在岗教职工坚守职责、群策群力,医护人员和专家在与疫情的斗争中忘我拼搏、分秒必争。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更好地与全国人民一道同舟共济、战胜疫情,更好地保障机关、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在特殊时期做到党员站起来、组织动起来、党徽党旗亮起来,机关党委1月30日向全体党员倡议:

  一、带头主动从事疫情防控工作。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按学校防控工作安排,在疫情防控斗争中以身作则、靠前指挥、深入一线,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冲锋在前、扎实工作、接受历练,经受住考验,准确掌握第一手资料。

  二、带头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密切接触人群的追踪排查和个人防疫检查、每日排查信息上报等工作,有关情况第一时间向党组织报告,确保信息准确、畅通、各种排查无死角。

  三、带头帮助身边群众。做好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自身防护,主动宣传疫情防控的有关政策和学校要求,引导帮助身边群众正确认识疫情,传播科学防控知识,做好解疑释惑,打消恐惧心理,稳定情绪、增强信心。

  四、带头坚持学习和锻炼。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同时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坚持学习和工作,为开学及今后的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合理饮食、规律作息、适度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

  防控疫情事关师生健康,事关社会稳定,机关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守初心、担使命,履好职、带好头,听从学校召唤,服从学校安排,所有人员按工作需要打通使用,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取得全民战“疫”的胜利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