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参观故宫博物院

作者:郑环环 | 发布日期:2019-03-25

3月21日,机关党委组织宣传部党支部、组织部(党校)党支部、招就处党支部、机关党委和校工会联合党支部以及组织部共建学生党支部等共计40多人参观了故宫博物院。招就处党支部书记何立新义务为大家进行了讲解。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进一步深入挖掘了故宫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加深了对我国传统建筑文化的了解,增强了文化自信。

之后,机关党委其他12个在职党支部将陆续参观故宫博物院。各党支部参观后将组织党员学习借鉴故宫博物院管理模式的改革创新和优质服务,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机关工作人员管理水平、提高服务意识和效率开展讨论,突出体现我校“北京味十足”“建筑味十足”的办学特色,为推动学校创新发展,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具有鲜明建筑特色的高水平、开放式、创新型大学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