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 正文

机关退休第三党支部联合其他支部举办“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党日活动

作者:郑环环 | 发布日期:2019-09-20

2019年9月19日上午,机关退休第三党支部与离休直属党支部、环能退休党支部、图书馆退休党支部联合举办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赵静野主持。

活动开始由学校老领导许秀同志做“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主题报告。主题报告随着许秀同志的三段专题篇展开:他分别回忆讲解了解放前参加革命、参加游击队、参加剿匪斗争时期的艰苦战斗经历,这些经历一直激励着他,继承烈士们的遗志,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许老离休后仍然每天坚持政治学习和写作,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近二十年的离休生活,他一直为离退休事业、离退休党建工作勤奋工作中,本人多次被评为市级、学校先进离退休干部,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之星等荣誉称号。

参会的党员们认真聆听,时时爆发热烈的掌声,由衷地表示要向许秀同志学习,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为党、为人民发挥余热,贡献自己的力量。

之后,赵静野同志通报了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的、要求、做法。建议各支部可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学校的建设发挥余热。

最后,全体离退休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结束后,各离退休党支部在党旗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