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 正文

网信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

作者:郑环环 | 发布日期:2019-09-27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9月19日上午,网信中心党支部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并进行集体学习。网信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魏楚元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中的主要文章,并与在座党员重温了2012年习近平同志当选为中共中央总书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纪念周恩来、陈云、刘少奇同志诞辰座谈会的会议精神,深入阐释了“初心”和“使命”的含义。

  全体党员党员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要将“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在自己岗位上履职尽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