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 正文

网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活动

作者:郑环环 | 发布日期:2019-09-27

  根据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2019年9月24日下午,网信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交流活动。会议由网信中心党支部书记魏楚元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研讨交流。

  研讨交流中,党员们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纷纷阐释了“初心”与“使命”的含义,畅谈了个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思想境界。将立足岗位实际,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信息化服务,提高师生满意度;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学校信息化事业的发展。

  魏楚元表示,党中央开展主题教育,是推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升党建质量的重要工程,与在座的每位党员息息相关。作为网信中心的党员干部,要立足学校发展目标,让网信事业支撑学校事业的发展;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根本宗旨根植在思想中,体现在行动上,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

  通过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在座党员干部在理论学习上有了新收获,在今后学习中,应注重更加全面、系统地学习理论知识,深入思考学,带着问题学。下一步,支部将持续推动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取得扎扎实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