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两个确立”专题党课

作者:8905112 | 发布日期:2022-07-08

为进一步深化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成效,引导广大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7月7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两个确立”专题党课,党课由保卫部杨湘东同志主持,机关党员通过网络参加。

党课邀请了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公安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主任李艳教授主讲。李教授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筑牢高校意识形态主阵地》为题,从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出发,全面系统的剖析了“两个确立”形成的理论基础、历史依据、现实要求和主观条件,条分缕析、细致生动的阐释了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所具有历史必然性和决定性意义,为机关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最后,李教授结合当前高校意识形态安全现状和面临的挑战,提出了宝贵建议,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有力支撑。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使大家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意识进一步增强、行动更加自觉,必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必将向党和人民、向伟大新时代交出新的合格答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