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观看电影

作者:8905112 | 发布日期:2021-09-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红色革命故事、传播红色斗争精神,积极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厚氛围。机关党委积极组织机关党员观看电影《革命者》,三个观影时段供选择。9月7日下午2:30第一批共57名机关党员观看了电影,之后机关党委还会组织其余未观看的党员进行观看。

《革命者》是一部献礼建党100周年的电影巨作。这部影片围绕1912至1927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展开,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的李大钊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的热血历程,热忱追寻正确革命道路的故事。正是在他的感召之下,毛泽东等一批又一批仁人志士热血青年及各阶层群众前仆后继积极投身到传播马克思主义、建立中国共产党和建设新中国的革命进程中。

观影后,机关党员纷纷表示组织党员集体观看电影《革命者》是很好的形式,希望未来可以多组织。大家在集体观影学习的氛围中通过电影的艺术表现形式增进了党史学习,通过视觉、听觉以及电影身临其境的氛围感,让那段屈辱的历史再次重现在我们眼前,让我们知道中华儿女曾用生命捍卫祖国的尊严,从而更加珍惜今日的幸福生活。在新时代里学会珍惜,努力奋斗,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