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北京工商大学机关党委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8306041 | 发布日期:2023-05-11

5月10日下午,北京工商大学机关党委郑喜姣书记、专职组织员李杨芸老师来我校机关党委进行调研交流。我校机关党委书记赵晓红带领相关同志接待了郑书记一行,并就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分享交流。


郑喜姣书记一行到达北京建筑大学后,在赵晓红同志陪同下,先行参观了学校图书馆、政治建设实训基地、四合院、体育馆、网信中心等场馆和楼宇,各场馆的负责人随行介绍了基本情况。

交流会上,赵晓红代表北京建筑大学机关党委对兄弟高校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北京工商大学机关党委郑喜姣书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希望交流的几方面问题。

围绕调研主题,赵晓红从北京建筑大学机关党委工作概况、机关党建工作体制机制建设、机关工作作风建设、机关加强青年教职工教育引领的做法、机关促进党建和业务相融合相促进方面的典型案例等方面,向郑喜姣书记一行做了介绍。与会其他同志结合党建业务工作进行了补充交流。在听完介绍交流后,郑喜姣书记对北京建筑大学机关党委在党建工作上的做法深表赞赏,认为北建大机关党建工作任务重、有抓手、有特点,特别是对我校机关党委以承办学校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为契机,大力培养青年教职工的做法,表示非常值得借鉴。

之后,与会双方移步机关教工之家,进一步就机关党委、机关分工会工作相融促进方面进行了交流。郑喜姣书记也分享了北京工商大学机关党委及其调研过的其他兄弟高校机关党委好的做法。

本次调研是双方高校加强学习交流、促进合作的良好契机。希望两校机关党委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双方机关党建更快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