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机关党委举办新教工交流沙龙

作者:8905112 | 发布日期:2021-06-20

为加强机关新教工作风建设,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实现从管理者向服务者的角色转变。2021年5月12日,机关党委组织“热情服务、勤政务实”新教工主题交流沙龙,欢迎近一年入职北建大机关各部门的新教职工。

机关党委全体人员欢迎大家加入北京建筑大学机关大家庭。机关党委办公室唐道莹在大兴校区综合楼一楼大厅向大家介绍机关整体情况以及机关党委、机关各部门的人员构成、工作职能、办公地点等。结合人资处的新教工培训内容,本次活动主要参观保卫处监控应急指挥中心并进行消防演练,参观工程实训中心,共同学习和交流优化机关管理和服务的举措。

在位于后勤楼的“北京建筑大学安防监控应急指挥中心平安校园管理服务中心”,保卫处副处长张永亮介绍了我校平安校园建设的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目前工作的重点,接着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及实时演练,在学习了的火灾报警后向大家介绍火灾种类,分别对应的不同灭火方法。部分新教工进行了现场演练,大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消防安全技能,很有收获。


                    

在工程实训中心,教务处副处长、中心主任马晓轩向大家介绍中心总体情况,化凤芳老师及孙志娟老师带领大家参观大型的先进的教学设备以及供学生实训的实验设备,大家对中心感到新鲜又有趣,拓宽了视野,增加了了解。             


在工程中心大教室,本次活动围绕为基层、为师生提供优质、快捷、高效服务,以问卷调查和交流沙龙的方式了解机关新教工对于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着力加强了机关作风建设填写机关党委制作的《北京建筑大学机关作风建设调查问卷》。随后每位老师都就自己的工作体会谈了个人感受,同时对机关工作、作风建设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交流沙龙结束后,新教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增加了对学校尤其是机关各部门以及新教工之间的了解,对机关作风建设有了更深刻的思考,也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为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