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机关分工会“凝心聚力”系列活动——四至七月寿星生日会圆满结束

作者:8905112 | 发布日期:2021-07-17

为增强机关教职工的凝聚力,加强沟通了解,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机关分工会于7月17日中午在大兴校区体育馆清平乐奶茶店开展“凝心聚力”系列活动——寿星生日会,为在四月至七月生日的机关教职工庆生。“寿星”们齐聚一堂,花香氤氲,现场洋溢着温馨与愉悦的气氛。

生日会由机关党委唐道莹主持,党委常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孙景仙,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艳华出席生日会并致辞,党建处的陆地老师、网信中心的王品老师作为寿星代表发言。

随后,孙景仙、刘艳华两位老师共同切开生日蛋糕,全体参会老师合唱生日歌,一边品尝着香甜的蛋糕,一边互道生日祝福,共同分享着生日的喜悦。

本次生日会为机关第二次为教职工举办集体生日会,已经成为机关教职工凝心聚力的特色活动。精心布置的生日会现场、欢快温馨的背景音乐,浓浓的庆祝氛围,得到了在场教职工的一致认可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