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机关作风建设监督检查情况通报(2021年 第二期)

作者:8905112 | 发布日期:2021-10-13

机关各部门:

根据学校“学党史、优教风、严学风、强作风”专项行动工作要求,9月7日机关作风建设监督检查组进行现场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监督检查组重点对大兴校区基础教学楼D座网信中心办公区域,后勤楼保卫部(处)办公区域以及工程实践创新中心的人员到岗情况、迟到早退、履行请假手续、工作状态和办公环境等进行了监督检查,同时就监督检查情况、相关要求与处室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沟通。

从检查来看,开学第一周总体情况良好,固定进校人员按时上班,认真工作,状态积极饱满。

检查中,发现两处办公室办公环境卫生较差,一处存在安全隐患。网信中心大学生网络信息协会办公室及工程实践创新中心3D打印办公室卫生需要及时打扫,工程实践创新中心入口处,存在漏水现象。

希望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相关纪律要求,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共同营造良好的机关作风。

机关作风建设监督检查组

2021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