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工会» 正文

2018年机关工会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郑环环 | 发布日期:2018-03-23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又正值新学期开学之际,我们迎来了女人自己的节日,为了庆祝妇女自己的节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女工的身体素质,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女工的智慧,机关工会于3月15日和3月21日分别在西城校区和大兴校区组织女工开展踢毽子活动。

室外阳光明媚,老师们欢声笑语。参与者只要踢毽三次,数量累计达到6个即可过关领取奖品一份,其他参与者也可领纪念品一份。场地上踢毽子的女职工们动作灵敏、精神抖擞,有的一直用一只脚踢,有的双脚交换着踢,抛毽、甩手、踢毽,眼睛追着毽子的起落,五彩的毽子被踢得上下翻飞。

此次踢毽子活动的开展,让老师们享受到了运动的快乐,增强了体育锻炼的意识,促进了教师素质的全面发展,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健康向上、和谐团结的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