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工会» 正文

机关举办迎新年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联欢会

作者:郑环环 | 发布日期:2018-12-27

26日下午,大兴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里欢声笑语,一派浓烈醉人的喜庆节日气氛,欢乐在这里汇成了海洋。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机关迎新年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联欢会在此精彩上演。老师们满怀对新一年的憧憬欢聚一堂,用喜庆的歌儿、欢快的舞蹈向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校领导张爱林、汪苏、李维平、吕晨飞、黄京红,校机关各部处负责人与200余名机关工作人员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联欢会在党政办公室《为建大明天,干杯》的诗朗诵中拉开帷幕。朗诵带领大家回顾了学校在全面推进内涵建设、提质转型升级方面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实现新时代学校发展目标的必胜信心。综合服务大厅入驻部门联合演唱的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传达了服务大厅各部门工作人员不断优化工作流程、提高服务质量的决心。科技处、高精尖中心、学报编辑部用清脆爽利的“三句半”诠释了他们心中的《趣说科研工作》。

联欢会上,歌曲、舞蹈、小品、器乐演奏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渐次上演,赢得阵阵掌声。教务处的独唱《欢天喜地》,机关党委和校工会的歌舞串烧《歌声飘过四十年》,离休办公室的独唱《夕阳红》,工程实践中心的独唱《漂洋过海来看你》,校友工作办公室、档案馆的表演唱《北京北京》,学生工作部和团委的歌舞联唱《青春舞曲》,财务处和人事处的小合唱《明天会更好》,党委组织部(党校)、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审计处的歌曲合唱《红旗飘飘》等歌曲类节目形式多样,悠扬的歌声余音绕梁;网络信息服务中心的《海草舞》,建大东方舞社团的《哎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天路》和机关各部门联合的《卡路里》等舞蹈类节目或优美动人,或活力动感;招生就业处的古琴独奏《平沙落雁》营造了诗意的气氛;研究生院和研究生工作部的《我家孩子好叛逆》,规划基建处的小品《建大新闻联播》则生动诙谐地展示了校园生活的面貌。联欢会在合唱《建大情》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