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工会» 正文

快乐沟通 幸福成长 ——机关分工会组织2019年第一期工会组长专题培训

作者:郑环环 | 发布日期:2019-04-11

4月10日,机关分工会与环能学院分工会在教师发展中心组织两个分工会共18名工会组长参加了“快乐沟通 幸福成长”互动式培训活动。活动由环能学院陈亚飞老师主持并讲解。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艳华参加了此次活动。

陈亚飞老师通过几个情景分享来暖场,将大家带入了一个思考的世界:怎样沟通最有效?换个角度来表达有何不同?带着这些思考,现场老师被随机分为3个小组,进入了游戏环节。通过“甜蜜轰炸”、“你是怎么做到的?”、“好事传千里”三个层层递进的互动小游戏让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了沟通的魅力和称赞的重要性。活动现场气氛温馨又愉悦,大家掌声不断,笑声不断,每个人脸上都红扑扑的浮现着幸福的笑容。

本次培训活动轻松灵活,互动性、趣味性强,形式得到了参与老师的一致好评。三个小游戏让大家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促进了机关的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机关分工会将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创新活动形式,为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高效型、廉洁型、和谐型”机关党委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