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工会» 正文

机关分工会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趣味运动会

作者:郑环环 | 发布日期:2019-05-29

丽景烛春余,清阴澄夏首。5月28日下午,在全校上下喜迎建党98周年和建国70周年之际,在机关党委领导和支持下,机关分工会举办的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大兴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张启鸿和150余名机关教职员工参加运动会。运动会开幕式由校党委常委、机关分工会主席白莽主持。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套圈、旋风跑、筷乐乒乓球、传球上篮和速传呼啦圈5个项目,全部采取团队赛形式。参赛队员分为财务国际队、卓越队、精英队、育人梦之队、先锋队和精锐队(机关六队)6支队伍,每队根据项目安排上场队员。

 

 

张启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机关党委和机关分工会在机关各部门的支持下,紧密结合机关特点,开展了各具特色、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充分发挥了文体活动强身健体、陶冶情操、增进交流、促进和谐的积极作用,营造了健康而良好的机关工作氛围,推动了机关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他希望大家以这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响应国家提出的“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号召,在机关紧张工作之余,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让自觉锻炼成为我校机关干部的良好习惯和生活时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及丰硕的业绩向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献礼!

6支参赛队伍根据队员组成及部门特色,进行了丰富有趣的入场展示。体育部左雪楠老师带领大家做了运动前热身活动,并详细讲解了各项运动的规则。

在比赛环节,各项运动精彩纷呈、笑点不断、趣味无穷,让大家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增添了许多轻松和愉快。

本次运动会是在总指挥白莽的总体策划及协调下,经机关分工会委员张瑶宁、李云山、李大伟、李晶哲、郑环环、张莉、姚远、周理安等的精心组织以及场馆中心、体育部相关老师、学生裁判的大力支持和各队队长、队员的通力协作下进行的。项目设置既能有效发挥个人能力和特长,又能培养大家团结友爱、协作奉献的精神,强化集体荣誉感、协作能力和团队凝聚力。运动会充分体现了工会活动的先进性和群众性,为广大机关教职员工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示了机关同志们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