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工会» 正文

机关分工会开展 “书香机关、悦读分享”线上阅读活动

作者:8204022 | 发布日期:2020-07-09

为在疫情防控期间,利用好“宅家”时间多读书、读好书,提高机关整体的阅读水平,充分发挥机关教职员工走在前、做表率作用,机关分工会于5月11日至6月25日面向全机关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书香机关、悦读分享”线上阅读打卡活动。

ea01c7497dfe4cb4881503f1ae2cf5d1.jpg

此次活动依托“小小签到”微信小程序,通知一经发出得到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坚守岗位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或者上传书籍、期刊等阅读内容的照片推荐好书,或者写下一段感言,分享自己在阅读中的心得体会,完成“好书推荐”、“悦读分享”的交流。目前共有174人参与了活动,交流信息达1480条。

1cdc7cff01b741eb8bb8d94b06bee3b3.jpg

通过阅读打卡活动让广大机关教职工能够在线上以书会友、交流感情、缔结情谊,同时也营造了机关良好的读书氛围。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读书分享的交流还在继续,让我们通过读书来滋养心灵,陶冶情操,提高素养,不断打造“学习型”机关党委、机关分工会,以全新姿态庆祝建党99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