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工会» 正文

春风十里,芳华永驻——机关分工会开展“凝心聚力”之国际妇女节“魅力女神”摄影活动

作者:姚远 | 发布日期:2023-03-08

春光明媚,万物复苏,为展现广大女教工的靓丽风采,记录女教工最美面孔、最美身姿,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机关分工会面向所有女教工开展“魅力女神”摄影活动,聘请建筑学院杨振老师为大家拍摄工作照和肖像照,通过专业的摄影技术,为女教师展现美、定格美、升华美。

报名参加的女教师身着精致服装,化着淡雅妆容,精神饱满到达摄影工作室。虽然她们在讲台上潇洒自如,激扬文字,在办公室内自信干练,从容不迫,但是站在专业摄影器材面前,还是会稍显拘谨。“哎,笑一下,很棒!”,在杨振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女老师们渐入佳境,越来越自然,越来越自信,将女性的端庄、优雅、知性、秀美在镜头前展露无遗。




本次摄影活动采取预约报名的方式,每周安排2场,每次拍摄人数在10人左右,时间约为2.5小时。考虑到机关女教工较多,预计会在2个月左右完成全部拍摄。已经参加拍摄的女教工们纷纷表示,活动很有创意,使女教工们职业女性之美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增强了女教工教书育人的自信心以及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

岁月缱绻,葳蕤生香,若有诗书藏在心,岁月从不败美人。

祝愿所有女教工不被生活抹去激情,不被年龄限定人生,眉眼如初,岁月如故,节日快乐!

让我们来一睹机关女教工的风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