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中共北京建筑大学机关委员会胜利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作者:8306041 | 发布日期:2023-05-01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北京市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规定》《关于中国共产党北京建筑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2023年4月23日下午,中共北京建筑大学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在西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在职教职工、离退休人员共265名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机关党委书记赵晓红主持,学校党委常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赵晓红同志介绍了大会的主要目的和机关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建筑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情况。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代表候选人名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

选举工作由曹晓云同志主持,选举前,工作人员对候选人预备人选简介进行了逐一宣读。投票过程中,按照监票人、计票人和其他党员的顺序进行了投票。计票期间,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和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授课视频。



经无记名投票,大会差额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建筑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30名。

大会顺利地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