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正文

机关党委收到中关村街道工委华清园社区党委感谢函

作者:郑环环 | 发布日期:2019-07-01

在“七一”党的生日到来之即,机关党委收到来自中关村街道工委华清园社区党委的感谢函,对机关党委科技处、高精尖和学报编辑部联合党支部刘芳同志在社区服务工作中的优异表现表示感谢。

为深入贯彻全国、全市城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首都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北京市委提出落实“街乡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其中,把做好基层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作为党建引领街乡机制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北京建筑大学机关党委积极响应政策,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率迅速达到100%,并在社区工作中发着挥积极作用。

今后,机关全体党员将以这封感谢函作为激励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社区建设中,参与社区服务,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共创社区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