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 正文

机关党委和工会党支部、党政办联合党支部共同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郑环环 | 发布日期:2018-10-10

10月9日,机关党委工会党支部、党政办联合党支部共同举办活动,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政办公室主任、党政办联合党支部书记白莽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全国教育大会视频,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在会上的重要讲话。两个支部相关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教部部长陈宝生对大会精神的深入解读,传达了北京市及学校就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指示和学校相关工作部署情况。

白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重要教育命题提供了根本遵循,为新时期学校内涵特色差异化发展指明了方向。

白莽要求,支部党员应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大会深刻意涵,不断转化为理论自觉、行动自觉,形成学校“十三五”规划开花结果的生动实践,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