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 正文

发扬抗战精神,永葆党员本色——机关党委退休一支部党员教育活动

作者:郑环环 | 发布日期:2019-05-20

为进一步激励退休党员爱党爱国的情怀,传承红色基因,5月15日,机关党委退休第一党支部,前往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发扬抗战精神,永葆党员本色”的主题党日活动。   

先后参观了抗日战争纪念馆、卢沟桥和宛平城。在抗日战争纪念馆,通过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大家再次共同回顾了抗日战争期间中华儿女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深切缅怀在抗日战争期间牺牲的烈士和死难的同胞,进一步加深了对抗战精神的理解。抗战精神——“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誓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必胜信念。”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刻体会到,在今天、在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的伟大事业中,还要继续坚持和发扬抗战精神。

在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虽然退休了,但是共产党员的本色不能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