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 正文

机关党委发规处校友办校工会联合党支部开展观看红色电影《志愿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8208042 | 发布日期:2024-01-15

为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3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汲取奋进力量。近日,机关党委发规校友工会联合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透过电影的镜头,在战火纷飞中接受精神的洗礼,在浴血奋战中深化和平的珍视。

image.gif


《志愿军》是一部展现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英勇奋战的影片。影片通过真实的历史事件和人物,展现了志愿军的英勇斗志和坚韧精神,强调了团结、友爱和奉献的重要价值观。将战争的残酷和激烈展现得淋漓尽致,将战士们英勇无畏、坚定不移的精神刻画得深入人心。志愿军战士们作战灵活、有勇有谋的智慧、顽强的意志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党员。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达了对志愿军的崇高敬意,对爱国主义精神的理解也更加深刻。大家深刻认识到,如今的和平盛世来之不易,是多少烈士先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志愿军的精神也将永远被一代代中国人铭记、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