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 正文

【主题教育】机关党委退休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8306041 | 发布日期:2023-06-15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31日,机关党委退休第一党支部在西城校区教一楼第八会议室开展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于志洋主持,20余位退休党员同志以饱满的热情、聚精会神地参加学习。

在学习过程大家认真观看了《奋斗新伟业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和《用真理之光照亮复兴之路》两个视频资料。

在《奋斗新伟业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几位共和国部长的阐述和党的二十大代表的感言,使与会党员同志对“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对“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和怎样实现高质量发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用真理之光照亮复兴之路》中通过郝立新、王向明两位专家的讲解,进一步加深了与会党员对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取得的理论突破和伟大成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

在学习活动中,支部向与会同志发放了《习近平关于北京工作论述摘编(2023年版)》和相关学习资料。于志洋同志还对学校近期的重要工作、学校党政领导对离退休同志的关心关爱进行了传达。